Sunday, July 30, 2017

【兄贵】性♂球大战:新日暮里的硝烟

 


Uploader: 小小程

我是许Van强,今天继续来写我这个非常文青的清谈型简介,很多人还不知道我这个清谈型简介到底想表达什么,所谓清谈型简介,就是你单方面的听我在简介里用轻松的语气和你废话,你听完之后发现是废话非常生气而就是不能拿我怎么样,这就是我们心灵上的沟通,就是我知道你怎么想而你也知道我说了一堆废话却很得意啊!撒比!(哈哈哈) (一点也不好笑)
原视频链接:http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8993945...


tags: star wars, gachi, gachimuchi, china, remix, parody, 붕탁
VIDID#44

No comments:
Write comments

Please be responsible with your words. We will seek legal action on you if you post anything illegal. Common sense would be a helpful indicator whether you should say something or not.

Want to be notified of new videos?
Subscribe to the Mailing List !